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星娱TV】《新歌声》伊一全新起跑 为周杰伦秒变迷妹

来源: 星娱TV 2016-08-24 10:42:3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新歌声》伊一全新起跑 为周杰伦秒变迷妹- 责任编辑:Moqi

伊一新歌声

  2016年暑期,浙江卫视《中国新歌声》打造了一场全民追梦的音乐盛宴。节目中,四位导师那英、汪峰、庾澄庆、周杰伦已于上周开始,进入到五强争夺战的重要环节。内地主持界“全马女神”伊一,也伴随着《中国新歌声》的激烈角逐,与选手一同经历了五强争夺战的残酷,她的加盟寓意着《新歌声》的全新起跑。不仅是《新歌声》当家花旦,节目中伊一自曝更是周杰伦迷妹,能与之同台让这个“小粉丝”激动不已。

  伊一《新歌声》全新起跑 期待和李咏“过招”

  今年夏天,为秉承中国蓝的口号和一贯的高质量水平,浙江卫视强势启动原创型音乐类综艺节目《中国新歌声》,当家花旦“全马女神”伊一与国民王牌主持李咏的倾力加盟,无疑成为节目的最大看点之一。此番加盟《中国新歌声》,伊一坦言是一个全新开始:“《新歌声》是我一次全新起跑,不管是在主持道路上还是在跑道上,我都会全力以赴,努力将最好的状态呈现给观众。”

  对于节目中的表现,伊一最大的遗憾就是目前在节目录制过程中,还没有真正与李咏“正面交锋”,虽然现在在节目中,观众的目光都被四大明星导师和优秀的选手吸引,不免被有些网友调侃还处于“打酱油”的状态,但在接下来的《新歌声》决赛、中秋晚会以及澳门演唱会的舞台上,伊一有望于李咏“正面交锋”,二位携手握紧手中麦克风,为观众带来最精彩的视觉盛宴。

伊一

  伊一自曝完成年少梦想 周杰伦是永远的偶像

  此次加盟全新的《中国新歌声》,伊一不仅是作为当家主持身份参与,更有一个不为人知的身份——周杰伦粉丝。对于自己的偶像,伊一自然赞不绝口,“周杰伦身上那种自带的偶像气质和与生俱来的才华,让我永远深深地着迷,也正是他的才华横溢才能支撑着他今时今日的成就。”

  与周杰伦同台,伊一坦言:”这也是完成了我年少时候的一个梦想。”在问到如果自己是选手会选择加入哪位导师阵营的时候,伊一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周杰伦,并爆料:“我读书的时候买的第一盘磁带就是偶像周杰伦的,他对我来说就是学生时代的超级偶像。”这些年,能从一枚小小的“迷妹”走到同一个舞台上一同共事,伊一也不禁感叹:“当你想做一件事的时候,全世界都会来帮你,坚持梦想这件事就和跑步一样,要坚持去做,千万不要害怕。”

  请继续锁定浙江卫视每周五晚21:10《中国新歌声》,看伊一与选手一同成长,在舞台绽放。


    更多关于【星娱TV】《新歌声》伊一全新起跑 为周杰伦秒变迷妹-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