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哈尔滨籍90后女星 徐冬冬爆发力最强

来源: 搜狐 2017-04-26 13:21:52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哈尔滨籍90后女星 徐冬冬爆发力最强- 责任编辑:Moqi

徐冬冬精致美艳

  众所周知,中国北方的哈尔滨城市“盛产”美女,尤其娱乐影视圈中几位当红咖位也都出生在哈尔滨,如李冰冰,小宋佳等。但是毕竟现在是鲜花鲜肉的时代,细数90后哈尔滨女星还真没有几位,屈指可数。

  张天爱算是90后女星中崛起最快的,热度颇高的艺人。一部《太子妃升职记》让这位90后小花一炮而红,从而各大网剧,电视剧,IP项目纷至沓来。但是多数都是周期较长的电视剧作品,参演了几部电影唯一能让人记住的也就是《从你的全世界路过》,这样的资源与李冰冰,小宋佳的星途之路比起来,还是要逊色不少,只能说在电视剧方面颇有建树。

徐冬冬气势熬人

  同时,圈内还有另一个女孩儿,同样是一部作品爆红,但是路却与张天爱走的不同,她不仅拥有超高人气,还接拍了很多名导的大制作电影,拥有这种资源的正是90后哈尔滨小花徐冬冬。

  徐冬冬以性感、大方著称,一部《余罪》中的大嫂让她名声大噪,接着与郑秀文,张孝全合作《合约男女》,作品名声齐飞,同年与周润发,刘德华,李宇春合作《澳门风云3》饰演骰子女王,霸气十足。通过自己演戏的磨练和提高,16年出演王晶导演的两部作品《王牌逗王牌》和《追龙》,17年又以女主角的身份参与新电影《原罪》。从爆红到逐渐被认知,一路上电影圈资源齐聚,不断上位佳作,合作大导演,这样的发展之路,未来不红都难。

  平时的徐冬冬有着东北女孩的直爽和落落大方,不畏惧网络上的流言蜚语,坚强勇敢,是朋友身边的开心果。身处娱乐圈这样一个染缸当中,真性情可能不被看好或者由于利益的诱惑,踏入深渊,压力和不被理解一直存在。但是徐冬冬会把自己的难过分享出来,并且用自创的心灵鸡汤来抚慰大家,温暖自己,这样一个有情有义的东北女孩,不招人稀罕都难。

  在这样一个竞争激烈的娱乐圈,希望她能不断提高自己,把握自己,警惕自己,一直做一个坚强的“大嫂”。


    最新消息:《哈尔滨籍90后女星 徐冬冬爆发力最强》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徐冬冬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