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也要保养!周冬雨、娜扎、昆凌90后女星“新”肌养成记

来源: 橘子娱乐 2016-12-09 11:18:34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年轻也要保养!周冬雨、娜扎、昆凌90后女星“新”肌养成记- 责任编辑:Ring

年轻也要保养!周冬雨、娜扎、昆凌90后女星“新”肌养成记

  上周六,周冬雨和马思纯两位新晋小花旦斩获了影后桂冠,同时也让海峡那边的台湾民众和媒体看到了内地电影的新兴能量。其实《七月与安生》这部片还未能在台湾上映,很多台湾人也是金马当晚才看到周冬雨和马思纯的亮眼表现。

  

  其中安生周冬雨的清新气质和好肤质更是引起话题,90后的新锐小花在台湾妹子眼里看起来也只是像高中生一样白嫩清秀。所以,周冬雨的护肤小秘密很快就被搬出来给90后的妹子们敲黑板了!

  

  招式一:自制美白面膜

  周冬雨天生就是白皮,但这些年拍戏也没少暴晒。为了保持住刚出道时清透白嫩的baby肌,她也是下了一番功夫。她最喜欢的就是自制柠檬冰糖水,自己榨出柠檬汁后,加入适量的冰糖,不仅可以拿来喝,又可以用化妆棉进行湿敷,一举两得!但橘子君要提醒大家,肌肤敏感的人若要使用此方法,建议要用水做稀释,不然柠檬原汁的酸可能会造成肌肤不适喔!

  

  招式二:护肤品讲究天然成分

  别看明星都完美出镜,其实她们的肌肤烦恼也不少。和很多这个年纪的女孩一样,周冬雨也是个爱长痘的油皮。为了避痘,她对护肤品的成分也很挑,一些植物的纯天然成分用起来就会更安心一点。

  

  种草Time

  蕴含纯天然芒果籽成分及弹力因子的知母根提取物,保湿补水同时有效预防初老,增加肌肤弹性;纯植物成分深层渗透直达肌底,滋润补水并在肌肤表面形成锁水保护膜,48小时长效保湿,为肌肤带来娇嫩弹滑的年轻触感。

  

  招式三:卸妆一定要彻底

  对于长期带妆的明星来说,卸妆是保养的重中之重。每天收工后,一定要把妆都卸干净才能进一步护肤,后续的保养品更易吸收。

  

  种草Time

  比分子更小的活性氢水,比水更干净,比油更清爽,将毛孔内的污垢和化妆品残留一扫而光。同时富含改善肤色成分Spaicalm VG酵母菌,可以使肌肤净透光滑,有助于改善肤色并缩小毛孔。

  

  其实橘子君身边就有很多90后的姑娘,对彩妆颇有研究,对护肤就少了很多耐心了。年轻并不是你可以忽略护肤的理由,一旦过了25+,肌肤问题逐渐显现的时候,后悔都来不及。

  

  所以,年轻肌不妨参考90后花旦们的护肤秘辛。除了周冬雨,今儿橘子君还要给大家公开两位90后女星的少女“新”肌养成记。

  古力娜扎

  娜扎是92年的新疆妹子,高颜值和好肤质并存,肌肤总是胶原蛋白满满的模样,让人不由得赞叹新疆的水土太养肤了。

  

  娜扎的少女“新”肌一:时时刻刻都要防晒

  都知道新疆的阳光可是非常足的,但娜扎的肌肤却白皙通透,得益于她非常注重防晒。防晒霜是一年四季都要擦的,夏季还会准备防晒服和太阳伞,在室内也会擦上来防止灯光对皮肤的伤害。

  

  种草Time

  更加适合秋冬的精华防晒露,持续防晒的同时深度保湿和修护,清爽不黏腻。

  

  娜扎的少女“新肌"二:有效去黑头

  娜扎透露过之前在考北影时压力过大,加上北京的天气差,鼻头就会长很多黑头。而她去黑头的方法基础又便捷,就是用水打湿黑头位置,配合磨砂膏进行按摩再慢慢挤压,让黑头通畅排出。

  

  娜扎的少女“新肌”三:年轻肌更看重保湿

  年轻的妹子对于抗老的需求不多,但是保湿绝对是基础和关键。娜扎的肌肤常常呈现出水润光泽的好质感也是源于她即时会为肌肤保湿,化妆包里保湿精华和喷雾是必不可少的,只要干燥了都会拿出来随时补水。

  

  昆凌

  说到90后的护肤能手,就不能不提天王嫂辣妈昆凌。生完小周周的昆凌恢复得炒鸡快,少女肌总是水汪汪,本身混血的她总给人一种天生就皮肤很好的感觉。其实,混血女神和凡人也是一样有很多肌肤烦恼。

  

  昆凌的辣妈“新肌”一:每天大量补充VC

  天王嫂昆凌最害怕的就是肌肤干的像树皮一样!因此,除了日常大量的水分补充,还很喜欢喝葡萄柚汁,在保湿的同时还能多补充维他命C,达到美白效果!

  

  昆凌的辣妈“新肌”二:面膜不仅可以敷脸,还要顾全身

  保养不是只有脸,全身都要顾到!因此,面膜敷完脸之后,昆凌会直接拿来敷在手肘等容易有皱褶的部位,让自己从脸到脚的全身肌肤都能很水嫩!

  

  种草Time

  玻尿酸“造水面膜”,多分子玻尿酸丰盈填充,解决肌肤干燥细纹、暗沉粗糙等问题,长效锁水保湿,让肌肤嫩到可以掐出水。

  

  昆凌的辣妈“新肌”三:养成碱性体质更健康

  昆凌曾经说过作为食肉动物,要我只吃菜不吃肉有点难!但又希望自己拥有健康的硷性体质,因此平常都会喝气泡水来平衡身体的酸碱值!

  

最后一句:

  90后少女“新肌”你学到了吗?

  


  最新消息:《年轻也要保养!周冬雨、娜扎、昆凌90后女星“新”肌养成记》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