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林宥嘉回顾10年历程 告白粉丝:我永远都会在

来源: 搜狐 2017-04-23 01:41:51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林宥嘉回顾10年历程 告白粉丝:我永远都会在- 责任编辑:Moqi

林宥嘉演唱会现场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4月18日报道,歌手林宥嘉15日起连两天在台北小巨蛋开唱,吸引无数歌迷进场同欢。演唱会结束后他沉淀了一天,18日晚上在脸书写下想跟粉丝说的话,“谢谢你们在2017年的今天聚在这里、围绕着我,让我做我最喜欢的事”,回顾出道10年来的心路历程,在站上小巨蛋后格外有感触,“好像开始知道什么叫做长大”。

  林宥嘉说“虽然没办法好好的和你们每一个人拥抱,可是谢谢你们这十年来的每一天”。他在2007年从《超级星光大道》上崭露头角,至今已经10个年头,一路走来顶着《星光大道》第一季冠军的头衔,很多人以为他的事业一帆风顺,但其实个中滋味只有自己知道。

脸书截图

  在出道10年之际,林宥嘉重新回顾这段时光,“很多歌手不停地努力希望自己可以一呼百应,有时候我也会想林宥嘉有这种能力吗”,不过经过光阴的洗礼,他逐渐蜕变、长大,“当歌手十年了,我现在所想的不是让自己成为一个一呼百应的歌手”,而是我希望我可以用我的音乐照顾我的歌迷、我想让我们成为一家人”。

  林宥嘉一路走来许多歌迷始终陪伴在身旁,他把他们定义为家人,“所谓的家人就是不会每天引起注意、不会每天烦你,但当你需要的时候,家人一直都在”,而“家人”这样的关系不是单向而是双向的,因此他想让粉丝知道,“从今以后不管发生什么、不管你在哪里,我要你们知道,只要你们需要我的时候,我永远都会在”,一席话感动无数歌迷,“谢谢你永远都在”,并许愿相约下个10年再见。


    最新消息:《林宥嘉回顾10年历程 告白粉丝:我永远都会在》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林宥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