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碧霞重返大荧幕 个人资料揭秘其结婚10年不生孩子内幕

来源: 妆点网 2016-01-19 10:19:35

  在筹备两年后,温碧霞重返大荧幕。日前,温碧霞现身成都,为新电影《爱在深秋》宣传造势。随后温碧霞个人资料曝光,揭秘了温碧霞与老公结婚10年不生孩子内幕。

360截图20160117015350343.jpg

    当年以《封神榜》、《火玫瑰》等作品迷倒众多内地观众的温碧霞在婚后就淡出娱乐圈,如今她带着自己主演、监制并筹划了两年的电影《爱在深秋》重返大荧幕。在谈及为何要拍摄市场上并不热门的纯爱题材时,温碧霞表示:“近些年香港都没有什么爱情片,我想为这个市场带来一些不一样的作品,想做一部安静温暖的、令人感动的电影,毕竟爱是永恒的主题。”

    据了解,此次宣传的第一站选为成都,也是因为温碧霞对这个城市非常的熟悉,她更是爆料称自己很喜欢吃成都的“麻辣火锅”。在众人的心中,温碧霞是名副其实的不老女神,虽然已经年近50,但风韵依旧不减当年。对于不老女神这样的赞美,温碧霞表示已经习惯了,不会过分在意,她告诉记者:“对于别人怎么说,我不用去在意,我就是我自己,就像我仍然喜欢演戏,这么多年来其实我没有改变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