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迟重瑞透露杨洁女士病逝细节:持续昏迷了约10天

来源: 搜狐 2017-04-21 13:41:53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迟重瑞透露杨洁女士病逝细节:持续昏迷了约10天- 责任编辑:Moqi

杨洁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小南) 4月17日,凤凰网娱乐独家获悉,86版《西游记》总导演、制片人杨洁女士已于4月15日逝世,享年88岁。随后,凤凰网娱乐记者独家联系到杨洁女儿,确认杨洁导演去世消息属实,杨洁女儿表示目前家人正在低调处理后事,不希望被过多关注。

  凤凰网娱乐记者还联系了86版《西游记》的几位主演,“孙悟空”六小龄童一直未接听电话;“八戒”马德化表示还不清楚情况,不方便多说什么;“唐僧”迟重瑞则确认了这一消息,并透露在杨洁导演昏迷期间一直在积极帮忙联系医院。

  据迟重瑞透露,杨洁导演持续昏迷了大概有十天左右,最终还是没能抢救过来,从杨洁导演在家里犯病那天开始,他就积极地帮助找医生,并和医院主任保持着密切的联系。迟重瑞表示杨洁导演是他最尊敬的导演,“她是一个女强人,是中央电视台的一线导演,为中央电视台做出了重要的贡献,特别是《西游记》,中央电视台恐怕还没有第二个戏能跟《西游记》做比拟。”随后,迟重瑞也透露了杨洁导演家人希望低调处理后事的意思,“我比较沉重,但是杨洁导演的家人们比较低调,可能杨洁导演有遗嘱,不希望大范围的宣传和大范围的举行活动。”

杨洁导演曾执导拍摄《西游记》

  据悉,杨洁1929年出生于中国湖北麻城,解放前先后在晋察冀新华广播电台、陕北新华广播电台、济南广播电台担任播音员,曾负责济南解放播音任务。1958年,杨洁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调到北京电视台,作为《西游记》总导演受关注。

  杨洁是我国首部神话电视连续剧86版《西游记》的总导演,该剧自1986年起播出,称霸荧屏30年之久杨洁也因此入选新时期(1978-1987)全国影视十佳导演,并名列十佳电视导演之首。


    最新消息:《迟重瑞透露杨洁女士病逝细节:持续昏迷了约10天》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杨洁 导演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