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小鲜肉又遭怼?金星斥其“没贡献不配有话语权”

来源: 搜狐 2017-04-17 17:01:56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小鲜肉又遭怼?金星斥其“没贡献不配有话语权”- 责任编辑:Moqi

金星

  近日,金星在参加某节目时又一次向“小鲜肉”开炮,怒斥某明星耍大牌,在保姆车里啃地瓜还大呼辛苦。让金姐气愤直言道:“二十多岁就想有话语权,你有什么话语权?你对社会有什么贡献?你有什么积累?原始积累都没有!”如此坦率的回答可是吓到了网友们。

  这不是金星第一次怒怼“小鲜肉”,此前她多次批评“小鲜肉”片酬过高、演技不佳、滥用替身与配音等现象。金姐的毒舌势不可挡,让一旁的李静都好奇询问,这么做难道不怕被恨吗?对此,金星毫不在意地说道:“我说的也不是胡编乱造,都是现在的现象。你要是没这事就不恨我了!”不少网友都感叹金姐的犀利,但也有网友觉得现在“小鲜肉”已成了行业背锅侠,“这被怼的次数未免太多了吧”!


    最新消息:《小鲜肉又遭怼?金星斥其“没贡献不配有话语权”》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金星小鲜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