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刘銮雄后悔年轻时没多挣钱 浪费时间在女人身上

来源: 搜狐 2017-04-17 02:41:55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刘銮雄后悔年轻时没多挣钱 浪费时间在女人身上- 责任编辑:Moqi

刘銮雄、甘比

  据台湾媒体报道,65岁刘銮雄过去曾被曝脚踏多条船、情史一箩筐,女星李嘉欣、关之琳、蔡少芬、洪欣等人都是他的红颜知己,去年他历经生死关头后,对人生也有了不同看法,最终情定交往14年的甘比。回想起过往的荒唐岁月,他直言自己浪费太多时间在无谓的女人上。

  刘銮雄坦承年轻时曾有十几二十年没专心在事业,而是浪费时间在感情,曾有朋友说很羡慕他,但他现在回头真的很后悔,当时应该多赚点钱。

刘銮雄年轻时候照片

  但后悔也没有药吃,他称过去的大半辈子就像镜花水月,“我16、18岁时可能觉得很享受,但现在有100个女人在我面前,我也无动于衷,不是我扮清高,你思想上、心理上,眼光、心态、健康各方面都不同了”。

  虽然已是有妇之夫身份,但被问到哪个女人是他一生最爱,他仍选择不回应,“每一个女朋友、每个女性朋友,大家人与人之间都会有感情,感情有不同程度,有深浅与轻重,我当然不会回应你谁比较重”。


    最新消息:《刘銮雄后悔年轻时没多挣钱 浪费时间在女人身上》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刘銮雄女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