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亿万富翁刘銮雄曾跟保姆借钱 没钱出院病房痛哭

来源: 搜狐 2017-03-31 22:41:58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亿万富翁刘銮雄曾跟保姆借钱 没钱出院病房痛哭- 责任编辑:Moqi

刘銮雄

  据台湾媒体3月28日报道,65岁香港华人置业大股东刘銮雄,身家高达4049亿元台币(约924亿元人民币),去年和甘比(陈凯韵)结婚,但近年他的身体状况欠佳,还因肾衰竭、糖尿病多次进出医院,经过换肾之后健康稍有起色。日前,刘銮雄接受香港媒体采访时侃侃而谈,从孩童时期聊到生命中最后一个女人甘比。他出手阔绰,动辄送房送珠宝送名牌服饰,明星女友无数,甚至家眷工人全都受惠。但有次他生病住院,却连6000元港币(约5251元人民币)的医药费都付不出来,在病房悲凉痛哭失声。

  曾有报道指出,刘銮雄在外国求学期间学人追女生,但又不没有那么多钱,搞得要向同学借钱。他亲自回应:“绝对没有!”刘銮雄表示,当时他住多伦多有过几个女人,姐姐老妹都住一起,如果自己手头紧,随时可以跟她们借;再来,当时学生各个都穷,连房租都快付不出来,怎么还会借钱。而且刘銮雄读温莎大学时,很怕毕不了业,都在努力念书,而且当时已经有个固定女朋友,没有再四处追女生了。

  刘銮雄还说他的妈妈很宠他,要买什么东西几乎有求必应,甚至没买过二手车,全部都是全新的,“说我买二手车、借钱追女生,根本在诬蔑我,如果我有借钱追女生,绝子绝孙。”

  有没有试过向人借钱?刘銮雄回忆,第一次借钱是因为住院,他还因为没钱出院,一个大男人在病房悲凉痛哭:“我人生第一次向人借钱,是我家里的一位保姆,借给我五、六千元港币(约5000元人民币),因为我在医院动手术,没钱出院。”当时宠他的刘妈妈不在香港,又没人可找,自己也没积蓄,多亏好心保姆借他钱,让他激动又感激。后来大刘事业有成后,想好好报答这位家佣,可惜她在87年股灾后中风过世,让他至今抱憾未能好好报答这位保姆的恩情。


    最新消息:《亿万富翁刘銮雄曾跟保姆借钱 没钱出院病房痛哭》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刘銮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