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被指耍大牌?杨丞琳亲自上网回复了…

来源: 搜狐 2017-04-14 01:41:49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被指耍大牌?杨丞琳亲自上网回复了…- 责任编辑:Moqi

杨丞琳

  据香港媒体《东网》4月11日报道,杨丞琳日前被指拍广告时“耍大牌”,多番要求更换休息室,结果延误拍摄进度。消息传出后,虽然经理人第一时间替她澄清,但杨丞琳仍亲自于网上晒文回应。杨丞琳直言被抹黑,又称“这个世界不复杂,复杂的是人心”,故特意留言解释。

  网友们纷纷力挺杨丞琳,留言说:“永远支持你”、“对,最复杂的永远是人心”、“谣言止于智者”。

  杨丞琳发文,全文如下:

  对于爆料者的抹黑,本来不想理会,但发现这个莫须有的事情被放得有点大,因此有几点容我在此说明:

  1.我抵达现场后立刻开始化妆,但因为休息室没有透光因此一直中断化妆并需要多架灯管调整灯光。

  2.妆化到一半突然被告知,要我先吃个早餐,因为制片方要给我们一个透光的房间,于是我先休息。到了另一个休息室后我才知道妆发师和经纪人去协调房间的事。

  3.这个片场我来过多次,每一个房间都很舒适,比起拍戏时得在路边化妆弄头发,真的很幸福!连在路边我都可以了,在这里又怎么可能有任何怨言呢。

  4.与客户合作以来,非常愉快,他们从来没亏待我,我也不会对他们有任何无理的要求。

  感谢大家细心阅读,这个世界不复杂,复杂的是人心。希望今天广告拍摄顺利哦!


    最新消息:《被指耍大牌?杨丞琳亲自上网回复了…》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