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曹云金被指耍大牌惹官司后 反诉剧组索45万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2:53:18

  原文标题:【图文】曹云金被指耍大牌惹官司后 反诉剧组索45万--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曹云金

  10月14日由全民星探app爆出的“传曹云金耍大牌被开”事件在经历了半个月的貌似平静后,又风波再起。据全民星探报道,继《爱神箭》剧组前天通过全民星探app发布律师函、向曹云金索赔72万后,曹云金经纪人王晶京也向全民星探app发来了致该剧组的两封律师函、一封解约函,并接受了采访。

曹云金方第一封律师函

曹云金方第一封律师函

曹云金方第一封律师函

  王晶京称,这两封律师函已先后在10月21日、26日发给该剧组,但均遭对方拒收,29日曹云金向该剧组发出了解约函,也至今未得到回复。曹云金的两封律师函内容基本一致,函中称:曹云金与该剧组的聘用合同是合法有效的,因此片方“欠付第二期余款”,他有权停拍,而片方“延迟付款已超15日”,他有权解除合同。

曹云金方第二封律师函

曹云金方第二封律师函

曹云金方第二封律师函

  曹云金还在律师函中表示不会退还已得片酬,并要求片方赔偿自己的精神损失费、支付欠款。在后发的解约函中,曹云金又写明了具体时限及金额,“10月29日起的3个工作日内支付45万人民币”。

曹云金方解约函

曹云金方解约函

  对于该剧组控诉其“耍大牌”等言论,曹云金则在律师函中称这些“不实言论”已严重损害自己的名誉权,他要求片方“对外澄清、在国内各大门户网站首页上连续刊登三日《致歉声明》”。

  此外,王晶京主动向全民星探透露,曹云金也收到了片方的律师函,“但他们语焉不详,根本看不明白,而我们的律师函是明确指出他们违反了合同中哪些规定的”。王菁京还进一步表示,如果该剧组仍拒绝与曹云金沟通,他将“进一步以法律途径追讨应得利益、维护自身名誉,保护自己”。(图文来源:全民星探APP)

  相关新闻

  曹云金被指耍大牌惹官司 遭剧组索赔72万

律师函

  据全民星探报道,10月31日下午,《爱神箭》剧组向全民星探app提供了一份致曹云金的律师函,向曹云金索偿72万。

  在此律师函中,该剧组并未再对曹云金违约的具体情况进行说明,而是直接要求其偿还已收到的片酬40万、赔偿经济损失32万,共计72万元人民币,该剧组同时还要求曹云金对已得的40万片酬按利率支付利息。

律师函

  此外,该剧组仍要求曹云金严格遵守保密义务,“在影片上映前,不得泄露关于该片的任何材料或信息”。若曹云金违反该义务,该剧组称将继续保留以法律途径追究责任的权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