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她背负“小三”骂名8年嫁二婚富商,如今幸福当妈

来源: 搜狐 2017-04-10 15:41:52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她背负“小三”骂名8年嫁二婚富商,如今幸福当妈- 责任编辑:Moqi

一家三口

  据香港媒体报道,杨爱瑾4月6日报喜,宣布为老公、永安太子爷郭永淳生下爱情结晶。

  杨爱瑾在网上留言说:“My little thing couldn‘t wait to see the world and decided to come out early! We look forward to bringing Baby LuLu out and meet you all soon!(我的小朋友急不及待要看这个世界,因此提早来到!我们很期待带Baby LuLu跟大家见面!)”,她更指小宝宝“一出生就眼睛睁着”。

  据知,Baby LuLu的英文名是Luken,意思是“bringer of light”。Luken于上周出世,比预产期早了两星期。

  相关新闻:

  杨爱瑾与富少男友婚纱照曝光 准新人深情对视

  时间:2016年04月21日16:11

  来源:凤凰娱乐

杨爱瑾与老公

杨爱瑾与老公

  据香港媒体《HKChannel》4月21日报道,艺人杨爱瑾(Miki)与永安太子爷郭永淳(Edwin)将于4月30日在香港举行婚礼,早在去年9月,二人选择了到意大利Tuscany拍摄婚纱照。

  去年2月14日是杨爱瑾的生日,亦是情人节,郭永淳带她游芬兰及冰岛欣赏北极光时,在雪地上向她求婚,成功抱得美人归。意大利是杨爱瑾与Edwin其中一个喜爱的国家,两人选择在意大利Tuscany拍摄婚纱照,能在此处拍摄婚照是两人的愿望,而喜欢意大利这个地方,主要是因为有种无添加的感觉。

  杨爱瑾低胸大露背与郭永淳拍婚照

  这辑婚纱照二人是去年9月在意大利拍摄,拍摄前半年前他们就要准备筹备工作,杨爱瑾挑选了几个心仪摄影师,最后选上一个于意大利本土很有名的婚纱摄影师,而她所穿的婚纱是stylist于网上手购的土耳其婚纱品牌。

  杨爱瑾低胸大露背与郭永淳拍婚照

  拍摄时当地气温高达38度,但天气很好,日日都风和日丽,为了拍摄一个靓景,杨爱瑾着住婚纱行山,花了45分钟上山,最惨是忘记了带鞋,以3寸高跟鞋爬上山,沿途是要走不平的沙石路,幸好有惊无险,平日不爱影相的郭永淳首次跟杨爱瑾一起影相,看见她姿势多多,大赞她专业。婚纱相拍了两天,杨爱瑾大赞摄影师不但专业,更不停介绍美食给他们,令正在节食的一对新人忍不住大吃大喝。


    最新消息:《她背负“小三”骂名8年嫁二婚富商,如今幸福当妈》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