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杨子黄圣依抱儿子现身 女方背负多年小三骂名获赞隐忍

来源: 妆点网 2016-04-07 10:04:39

  近日,有网友爆出杨子和黄圣依现身机场的照片,照片中杨子手中抱着他们的儿子,黄圣依一身黑衣,低调跟随,一家三口罕见同框。杨子和黄圣依的绯闻传了多年,因为杨子有家室,所以黄圣依的小三骂名也被骂了多年,杨子还赞过其大度隐忍。

QQ截图20160407100329.jpg

杨子黄圣依抱儿子现身

    昨日,网曝一组杨子、黄圣依一家三口现身机场的照片。照片中显示,杨子怀抱着儿子前行,变身暖心奶爸,黄圣依则全程黑超遮面紧跟其后,两人的儿子正面照得以曝光。这也是自上月杨子、黄圣依被传离婚后,一家三口首次集体现身。

    杨子与黄圣依的绯闻一直是娱乐圈里备受关注的话题,直到去年杨子父亲去世时,黄圣依以儿媳妇身份带着儿子出席葬礼,两人关系才终于被公开。杨子当时向媒体“坦白”称,早在八年前自己就已经和黄圣依领证结婚并育有一子,只是因为女儿才一直隐瞒至今。对于八年来,黄圣依所背负的“小三”骂名,杨子称“让我感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