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徐若瑄贴墙偷窥儿子上学 自曝心情骄傲又失落

来源: 搜狐 2017-03-29 17:01:59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徐若瑄贴墙偷窥儿子上学 自曝心情骄傲又失落- 责任编辑:Moqi

徐若瑄

  据台湾媒体中时电子报报道,女神徐若瑄(Vivian)生下儿子李V宝(Dalton)后,对儿子事事亲力亲为,不时在脸书分享育儿大小事,近日徐若瑄送1岁多的小V宝上学,她躲在墙后偷偷观察儿子,发现李V宝很独立,“已经牵着老师的手趴趴走了!”虽然让徐若瑄喊放心了,不过她却骄傲又失落。

  为了让儿子学习团体制序、分享和独立,徐若瑄日前送李V宝进Play Group(学前活动班),徐若瑄发现儿子喜欢上学,也和同学互动融洽,而今徐若瑄送儿上学后,她躲在墙后、伸长脖子观察儿子2分钟,徐若瑄原以为小V宝很需要她,不过徐若瑄也发现儿子很独立,并用箭头标出儿子位置。

  看著儿子牵着老师的手趴趴走,徐若瑄在脸书直呼“原来是这位妈咪有分离焦虑!”,并有感而发写下:“那我就放心了……骄傲又失落……这是什么奇妙又复杂的心情,有人懂吗?”许多当爸妈网友留言,分享妈妈经。


    最新消息:《徐若瑄贴墙偷窥儿子上学 自曝心情骄傲又失落》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徐若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