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刘恺威杨幂合体参加女儿校运会 享受亲子时光

来源: 搜狐 2017-03-29 08:41:59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刘恺威杨幂合体参加女儿校运会 享受亲子时光- 责任编辑:Moqi

杨幂刘恺威

  据香港媒体3月27日报道,刘恺威与太太杨幂在2014年结婚,同年诞下女儿“小糯米”,“小糯米”今年6月就到3岁生日了。刘恺威与杨幂的工作各有各忙,聚少离多,多次被传婚姻出现问题。他们每次都澄清婚变传闻,但一向低调处理家庭生活,很少看见一家三口展现幸福。日前夫妻两人为了“小糯米”而合体,连爷爷(刘丹)与奶奶也一起出动了,一家五口出席“小糯米”学校的运动会。当天在场的网友看到刘恺威一家,拍了照片在网站分享。

  两夫妻都戴着帽子情侣造型

杨幂一家

  刘恺威和杨幂一起戴着帽子,好像是穿着情侣装一样。刘恺威牵着“小糯米”走进赛区,陪女儿一起玩呼拉圈游戏。穿着牛仔衣服的杨幂,一直低调地跟在刘恺威与“小糯米”两父女的身后,眼睛一直没离开老公及女儿,很享受一家人的亲子时光。


    最新消息:《刘恺威杨幂合体参加女儿校运会 享受亲子时光》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刘恺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