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恺威杨幂婚变传言再起 中秋节一家不团聚

来源: onlylady 2016-12-10 02:40:27

  文章来源:onlylady,原创标题:刘恺威杨幂婚变传言再起 中秋节一家不团聚 责任编辑:Pai

杨幂刘恺威分开接送女儿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报道,香港男星刘恺威和杨幂结婚2年多,育有1女“小糯米”。即使多次合体现身公开场合,始终无法平息婚变流言。前几天开学老婆称因为他在大陆工作,所以自己带爱女到幼儿园上课,隔天却换成他独自接送女儿,夫妻俩近来又坚持不一起出现,让婚变传言再起。

  刘恺威8月31日早上8点半和妈妈一起带着小糯米出现在香港维多利亚幼儿园,只见他戴着帽子和眼镜,怀里抱着女儿,并用手紧紧扶着爱女的头,似乎不想要让现场众多媒体吓坏孩子,被问道是不是和杨幂每天轮流接送小糯米时,他先是不愿意响应,接着才透露老婆这几天突然有工作,他也只是在香港停留几天而已,夫妻俩都会尽量抽时间出来陪伴女儿,并表示自己中秋节要工作,一家人当天没办法团聚。

  此外,刘恺威离开前意外发生小插曲,小糯米在校门口用酒精消毒手的时候不小心跌倒,马上嚎啕大哭,让相当疼爱女儿的他赶紧上前安抚,一手把爱女抱起来走进幼儿园里,爱女之心表露无遗。

    最新消息:《刘恺威杨幂婚变传言再起 中秋节一家不团聚》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