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颖儿一顿竟然只吃几粒米?难怪瘦出排骨胸

来源: 搜狐 2017-03-20 22:41:51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颖儿一顿竟然只吃几粒米?难怪瘦出排骨胸- 责任编辑:Moqi

颖儿

  3月18日,颖儿在微博晒出她的午饭,称“我最近饭量超小”。但网友发现图上只有一坨米饭,最多几十颗米粒,这饭量也小得太夸张了。

  网友纷纷惊叹:“知道你的排骨胸是怎么来的了”、“一只小猫咪也比你吃得多呀”、“我能把我的重量分你一点点吗”?

颖儿微博

  颖儿出演《千山暮雪》的时候被观众吐槽最胖女主角,三年都没有穿过牛仔裤,见制片人的时候都不敢正常坐。

颖儿

  此前颖儿自己爆料说尝试过各种减肥方法,吃减肥药、每天不吃饭,甚至只靠吃一粒老干妈度日。她表示自己尝试的这些减肥方式最终都以体重反弹而告终,到最后自己摸索到了正确的减肥方法。


    最新消息:《颖儿一顿竟然只吃几粒米?难怪瘦出排骨胸》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颖儿饭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