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瘦下来才觉得好看!颖儿一个月怒减30斤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5:14:40

  原文标题:【图文】瘦下来才觉得好看!颖儿一个月怒减30斤--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颖儿

  在湖南卫视热播剧《冰与火的青春》中,颖儿扮演的女主角夏冰是个个性率真甚至有些“毒舌”的女孩。颖儿直言生活中很大大咧咧,“我身边朋友说我偶尔会犯二,有时候还会被我蠢哭。”至于男朋友,颖儿心仪靠谱、有责任心的男生,“两个人有共同兴趣,可以一起去逛街、逛超市、做饭,有时间能一起出去旅行,就很好。”

  在新京报这次专访中,有一个重要话题就是“减肥”,颖儿在东方卫视《女神新装》亮相时,已经不是一贯“婴儿肥”的样子,一个月减肥30斤,她的“秘籍”就是“少吃+多走”:“暴走一个月见成效,每餐只吃三分饱。”

  新京报:你在《女神新装》发布会上说自己瘦了三十斤,是因为要参加节目决定减肥的吗?

  颖儿:早就开始减了。我胖胖瘦瘦差不多三年的时间。最开始的时候就是魔鬼式减肥,完全不吃,喝酸奶,差不多40天的时间减下来。但这样容易反弹。直到后来我慢慢形成习惯,每天吃东西都会只吃三分饱。除了少吃以外每天都在暴走。

  新京报:最胖的时候时候体重多少?

  颖儿:130斤。因为我的脸小,所以就是太胖身子也看不太出来。

  新京报:什么样的契机让你下这么大的决心减肥?

  颖儿:每个女生都想瘦,作为演员本来就是要瘦啊,瘦下来的话观众才会觉得好看。

  新京报:平时你是一个爱吃的人吗?

  颖儿:我是个爱吃的人,但我现在一定没有我以前爱吃,我以前觉得人生最美好的事情就是吃,除了吃就不想干别的。但我现在的状态属于想吃什么吃什么,比如甜品、米饭、麻辣香锅,我都吃,但就都是三分饱原则。

  新京报:第一次参加真人秀节目还适应吗?

  颖儿:《女神新装》这个节目最重要的是设计师,我们是模特,观众也是想看你的衣服好不好看。虽然有时候也会出现设计师想要这样的款式,我说还是要走市场,但最后还是比较圆满的,我会听设计师的,还是要相信搭档。

  新京报:在《冰与火的青春》里,你演的角色还挺毒舌的,生活中你是这样的吗?

  颖儿:超级不毒舌,都是别人毒舌我。

  新京报:从大家认识你到现在,很多角色都是受虐的“傻白甜”,你认同这个定位吗?

  颖儿:《千山暮雪》和《小菊的春天》应该是这种角色,这次在《冰与火的青春》里我饰演的夏冰不是“傻白甜”,也不是“玛丽苏”,而且这次换我来虐贾乃亮了,戏里我俩各种斗嘴吵架,特别好玩。

  新京报:之前你大多是少女系的角色,有没有哪种类型的角色自己很想挑战?

  颖儿:今年有好多挑战的角色,我演了妲己,一开始的时候是清纯的,后来就变成妖后,还精神分裂。我还会故意把她演得很坏,很讨人厌,会让别人觉得这样反差很大。

  新京报:会不会觉得演这种不是那么清纯的角色比较过瘾?

  颖儿:过瘾,真的过瘾,会觉得非常有激情,眼睛都亮了。

  新京报:有没有想合作的男明星?

  颖儿:想合作大叔型的,吴秀波、孙红雷这样的,就是演技派,真的很想跟他们学习。

  新京报:入行这么多年来,什么时候是特别难熬的低谷期?

  颖儿:我在《千山暮雪》之后也接了很多戏,但可能别人觉得不是特别经典,就会问你这几年在干吗?我在拍戏啊。别人问,那你的戏播了吗?我就很没话讲。我就觉得这样就很低谷了。现在想想还是别急,该来的总会来的。

  新京报:有过看别人演的哪种角色自己很想试一下的?

  颖儿像安妮-海瑟薇的《悲惨世界》,我觉得她这部戏很酷,她瘦了很多,在那种环境里,还剪了短头发,你看她那么好看一个姑娘还剪短头发,她付出了很多。我挺想演这样的角色,比如有一天我可能会胖回来,可以演一个很胖的人,就觉得这样会很好。

  爱情观

  新京报:感情世界里,你是小鸟依人型还是很坚持主见?

  颖儿还是会很女孩子,就算坚持自己主见,也还是女孩子,不是大女子主义。我喜欢比较简单的爱情,不喜欢轰轰烈烈、上天入地的感觉,平淡点,最好就是一直过下去。

  新京报:你是一个有少女心的人?

  颖儿超有的,我超级喜欢粉色,很喜欢看动画片。工作完了,在自己的房间里面看宫崎骏的片子,让人觉得很美好很浪漫。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关键词:颖儿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