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双面娇娃卢沁希 挑战来自平行空间的双面角色

来源: 搜狐 2017-03-13 02:41:57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双面娇娃卢沁希 挑战来自平行空间的双面角色- 责任编辑:Moqi

庞沛林执导的电影《沟通局》

  在一个多维度的空间里, 有一个神秘机构“ 沟通局” 保证着空间法则的合理运行。 林江是同为沟通者又是“ 传承者” 血脉冯夕的男朋友。 受到局长罗杰的蛊惑, 违背空间法则来到平行空间找小夏用她的器官救冯夕,结果成为罗杰的旗子。罗杰为了自己的野心要进入更高层空间,以不惜代价毁灭这个空间来获取能量,结果引出了这个空间的隐士一族。 经过一翻较量, 最后林江, 冯夕, 小夏, 陈安与隐士一族们联手打败了罗杰, 整救了这个平行的空间。

卢沁希饰冯夕

  小夏是冯夕在这个平行时空的“自己” , 两个人长相基因一模一样, 但是性格开朗。 小夏被抓到密室后听说要用她的器官救冯夕时, 在面临死忙的恐惧下苦苦求生。 这些都在告诉大家生命是多么的可贵。

卢沁希饰小夏

  据悉出生于1995年9月11日的卢沁希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家乡在美丽的湖南。她曾出演过《特工皇妃之楚乔传》、《画心师》《清泉河的呼唤》、《诡眼纹身》、等脍炙人心的作品。此次她也是第一次尝试一人同时饰演两个不同性格的角色,在电影《沟通局》中,她饰演的小夏活泼点可爱,深入人心。而角色冯夕高冷、聪明,卢沁希塑造的小夕成熟稳重,将两个角色人物性格表现的淋漓尽致。


    最新消息:《双面娇娃卢沁希 挑战来自平行空间的双面角色》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