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邓文迪前绯闻男友查理现身南京 自曝目前单身

来源: 搜狐 2017-03-11 05:02:00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邓文迪前绯闻男友查理现身南京 自曝目前单身- 责任编辑:Moqi

查理·席姆

  据扬子晚报微博报道,3月8日下午,邓文迪的绯闻男友查理·席姆来到南京,将于近期开展巡回音乐会的他,日前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出曾与邓文迪传出绯闻的过往。

  查理·席姆表示:“我和邓文迪只是好朋友,她很可爱善良,以前一起在巴黎拍过照片,我现在单身。”他还幽默地送出女神节福利说:自己面向所有中国女孩开放。而且他透露,此次巡回也会去邓文迪老家徐州,会给她发邀请,但不知道她会不会来。

  据悉,查理·席姆被英国古典音乐杂志《Classic FM》誉为当今乐坛“最令人兴奋的英国年轻小提琴家”。去年,查理·席姆被传和传媒大亨默多克前妻邓文迪有绯闻。


    最新消息:《邓文迪前绯闻男友查理现身南京 自曝目前单身》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