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林志玲前绯闻男友被开价 贵妇要求一对一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2:31:49

  原文标题:【图文】林志玲前绯闻男友被开价 贵妇要求一对一--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加贺美智久

  据台湾媒体报道,TOMO(加贺美智久)来台16年,从模特儿转战戏剧,近年更多了个主厨身分,他去年出书《TOMOの厨房生活手记》,今年再推第2本料理书《TOMO最爱焖烧锅》,昨现场秀了豆腐乳味噌义大利面、柠檬风味蒸鲑鱼,他透露4年前偶然接触义大利菜,从此爱上烹饪,后成为餐厅主厨。

  TOMO会做菜,却在5年前突然不想吃肉,目前只吃鱼肉,即使做荤菜也只试味道,他笑说:“但我还记得肉的味道。”问他5年来有没有破戒吃肉,他说没有,“现在闻到盐酥鸡的味道,就只闻到油的味道,不会想吃”。

  TOMO擅长日式、义式,之前当餐厅主厨就培养不少死忠饕客,还有从日本、香港的粉丝特地来台吃他亲手料理,而他也会回馈顾客,不时会送上巧克力或甜点,还被取了“闷骚主厨”称号,他笑说:“我几乎都躲在厨房里,或背对顾客。”而顾客中竟也有舒淇,吃完更在脸书挂保证大赞好吃,造成吃TOMO亲手料理不排队还吃不到。

  TOMO今年4月底离开餐厅,除了筹备料理书,也在文化大学教课,有热情学生醉翁之意不在酒,还会跟他撒娇“我不会,老师帮忙”,平常也会送小礼物给老师,甚至还会关心老师感情状况,他则会妙回“另一半要比自己厨艺更厉害,同水准不行”。

  TOMO 11年前曾和林志玲主持节目,甚至传出绯闻,对林志玲日前衰扯国际卖淫,他称有看到新闻,但回忆当时收工后大家在饭店聊天,觉得她很单纯,觉得不可能。自己当模特儿曾遇到淫媒邀约吗?他说没有,反倒是他厨师后,吸引贵妇邀约他去家里约会,并开价要求他“一对一”料理教学,但遭他回绝。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