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江铠同一部剧里结三次婚 被批评太随意

来源: 搜狐 2017-03-03 23:42:05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江铠同一部剧里结三次婚 被批评太随意- 责任编辑:Moqi

《爱,来的刚好》

  一部剧中,男女主角感情发展跌但起伏,分分合合算是常规套路。但正在江苏卫视热播的《爱,来的刚好》却似乎有点不按套路走,全剧中的婚礼多到数不清,单是江铠同饰饰演的女主角清岺一人就三次走进婚姻殿堂。

  作为一部都市情感剧,《爱,来的刚好》自然少不了情感戏,清岺、段天朗、丁海等年轻人的情感纠葛成为该剧最大的看点。在这其中,最吸引眼球的则要数剧中的婚礼戏份了。剧中的清岺先和丁海结婚,然后又和段天朗举办过婚礼,但是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都没能收获完美爱情,接下来还会跟一位公司高管的公子结婚。有细心的观众统计,不仅清岺结过三次婚,而其他几位主角也平均各有2次婚礼体验,“主角之间的婚礼真是多到不行”。

  对于观众来说,固然想看到“有情人终成眷属”的大团圆结局,但是剧中如此频繁的婚礼,难免给人以“感情太过随意”的感觉。对此,剧集主创也给出了回应,“电视剧展现的是当代年轻人的爱情故事,敢爱敢恨节奏比较快。并不能说太随意,只可能是各有目的吧。希望观众能跟得上咱们的节奏!”


    最新消息:《江铠同一部剧里结三次婚 被批评太随意》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江铠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