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江铠同打郑爽原因内幕疑似炒作

来源: 星娱TV 2016-08-02 04:53:2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江铠同打郑爽原因内幕疑似炒作- 责任编辑:Linda

  江铠同打郑爽原因内幕:早前,郑爽单方面宣布和张翰分手,不少网友认为张翰劈腿是导致两人分手的主要原因,甚至有网友扒出昔日江铠同打郑爽照片,称张翰一直以来绯闻不断,与之合作的女星传出的绯闻不计其数。不过也有网友认为江铠同打郑爽完全是江铠同方面的炒作行为,无论是和韩庚的恋情还是张翰的绯闻,最终得利的只有江铠同一个人。  

江铠同打郑爽原因内幕

  近期,江铠同在最新作品《等待绽放》中,和张翰再续前缘,引起观众关注。江铠同打郑爽事件也随之被网友重提。江铠同为什么打郑爽呢?下面一起来回顾江铠同打郑爽事件起因以及江铠同打郑爽照片视频。

  江铠同打郑爽原因

  消息一出,网民们心中便有疑问,江铠同打郑爽是为什么?她可是气质美女啊!原来,这一切都是关于天娱帅哥张翰!据闻郑爽对于绯闻男友张翰独自接拍《一不小心爱上你》十分不满,醋意大作,更恐怕江铠同取代她芒果台偶像剧一姐的位置,视江铠同为事业竞争对手。湖南卫视新节目《给力星期天》中,两人交流不多,似乎不和。更传闻拍摄《一不小心爱上你》期间,张翰与江铠同更是打得火热,江铠同在杀青之后更曾主动前往上海探班,看望正在拍电影的张翰。江铠同与张翰绯闻,不下于江铠同与韩庚的绯闻。

  日前在横店片场,江铠同的新恋情不经意间浮出水面,她的新男友虽不是韩庚那样的“偶像”,但也是一位可称是“潜力股”的“帅哥”,而且与江铠同还是青岛老乡。

  日前本刊特约摄影、风行工作室的摄影师赴横店出差,某天下午在横店的《欢乐无双》剧组里,意外发现江铠同的恋情。在拍摄间隙,江铠同在监视器后面与该剧的男主演之一翟天临,一边看“回放”,一边有说有笑,江铠同一会靠在翟天临的胳膊上,一会抚摸翟天临的脸颊,随即又双手捧住翟天临的脸,四目相对,温情款款,毫不顾忌剧组同事的目光,这番亲密的动作与恋人无异,两人的关系已不言自明。


    更多关于【星娱TV】江铠同打郑爽原因内幕疑似炒作-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