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张铁林微服"私访"古民居 聊老物件如数家珍

来源: 搜狐 2017-02-27 11:58:12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张铁林微服"私访"古民居 聊老物件如数家珍- 责任编辑:Moqi

张铁林

  凤凰网娱乐 2月22日,酷爱收藏的“皇阿玛”张铁林来到安徽蚌埠古民居博览园微服“私访”。张铁林与工作人员相谈甚欢,讨论着家具的木材和样式。

张铁林与人相谈甚欢

  当张铁林看到古民居修复工场里成批的古民居及古典家具时,不禁赞叹不已。他说:“我最爱这里的木头了,它们是有历史时间的,是别的建筑所不具备的。”

张铁林

  “皇上”张铁林在生活中也酷爱收藏古董,当惯了“皇帝”的张铁林还曾“傲娇”地表示:“我家随便一个狗吃的碗都是官窑的!”


    最新消息:《张铁林微服"私访"古民居 聊老物件如数家珍》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张铁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