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她曾与孔子第78代传人秘婚生下二子,如今长这样

来源: 搜狐 2017-02-19 06:41:46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她曾与孔子第78代传人秘婚生下二子,如今长这样- 责任编辑:Moqi

安雅母子与钟丽缇合影

  据《中时电子报》2月16日报道,女星安雅以性感美艳形象走红,2002年因和苏永康在夜店服用摇头丸遭封杀,之后就转战大陆发展,4年前和孔子第78代传人孔众秘婚,生下一子孔垂燊,许久未见的她,近日和好姐妹钟丽缇提前庆生,冻龄模样令人惊艳。

安雅早前以性感美艳形象走红

  2月17日就是安雅40岁生日,好姐妹钟丽缇也提前帮她庆生,并开心PO出合照,只见她外貌和过去差别不大,气质依旧令人惊叹,而除了两人外,照片中还有个可爱萌娃,钟丽缇也说“终于见到Kiran”,网友都猜是安雅的第2个小孩。

  安雅和孔子第78代传人孔众爱情长跑10年,4年前传出秘婚,并生下长子孔垂燊,英文名取自梵文名字Aditya,意思是太阳神,她希望儿子将来能在教育及灵修方面有些贡献。


    最新消息:《她曾与孔子第78代传人秘婚生下二子,如今长这样》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