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她曾是全球第二美,却自导性骚扰丑闻致形象暴跌

来源: 凤凰网 2016-03-26 08:23:35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她曾是全球第二美,却自导性骚扰丑闻致形象暴跌--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克拉拉

  据台湾媒体3月26日报道,韩国性感女星克拉拉以天使脸孔、魔鬼身材走红,曾入选美国《Mode》杂志的“2014年全球最美女性”榜亚军。她前年底控告前经纪公司老板李圭台性骚扰,遭控诬告,去年和解,她被烙印“为了解约不择手段恐吓前东家”,形象暴跌,远赴中国拍戏避锋头。

  与前东家互告

  30岁的克拉拉拥有D罩杯傲人上围,最初以艺名“李星旼”出道,未受瞩目,改用本名“克拉拉(Clara)”再冲刺,2年前演出韩剧《急诊男女》暴红。前年底她突然控告前经纪公司老板李圭台性骚扰,韩国演艺圈“潜规则”现象再度引发讨论,没想到情节峰回路转,传出她与前东家的合约到2018年才期满,公司多次抓包她违约偷接演出,她不听劝阻,并威胁李圭台若不解约就要告他性骚扰。

  她的前东家表示,她曾到公司承认捏造性骚扰,请求原谅,公司顾念她的前途,未予公开,没想到她事后竟采取法律行动,前东家因而硬起来反告她恐吓、诬告,去年9月和解落幕,但“心机恶女”形象影响在韩国的星途,去年底转往中国吸金,接下财团千金女角色。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