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VAV单曲《Here I am》MV首发 唯美演绎“等你归来”

来源: 搜狐 2017-02-07 12:22:14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VAV单曲《Here I am》MV首发 唯美演绎“等你归来”- 责任编辑:Moqi

中韩男团VAV

  今日,中韩男团VAV的单曲《겨울잠(Here I am)》MV全网上线,在这个寒冷冬天温暖来袭!整首歌曲充满温馨气息,带着VAV的温柔魅力,曲中还混合些许爵士POP风格,为其添加了更丰富的色彩,而这也是VAV为久等的粉丝带来了拥有温暖冬天旋律的新歌,겨울잠(Here I am)。

  在MV中,6位成员分别穿着带有圣诞色系的服装入镜,红款高领毛衣、深红系毛呢大衣、复古背带西裤、黑色俏皮领结等着装,以时尚、潮流、当季风格为主,依次展现出新生代偶像男团本有的青春气息,更体现出了帅气亮眼及暖男特质,迎合全新推出的歌曲相辅相成。

中韩男团VAV

  歌曲中用“冬眠”来比喻等待离去的恋人归来的时间,‘겨울잠(Here I am)’透过冬天和那等待的时间把哀切的心情给表现出来,尤其歌词中唱到‘随着你走向我的脚步声,我才从沉睡中苏醒过来’,句句真诚有力。此次MV采用“一镜到底”的拍摄手法,VAV的成员依次分别走出,以唯美环境、精致道具为背景层次呈现“冬眠”一词。旋律响起间,他们动人的音色随之融入,手拿满天星花束款款而来,带着微笑向你走进。为无限的等待带来了希望,也表现出了等待的人恳切的心情。他们从外至内,自然切换而转至其他成员,后以合体为终。

  更值得一提的是,因为个人原因而暂时离队的成员XIAO也以特别嘉宾的方式参与了这次的圣诞专辑中。XIAO的合流让这次的专辑变得更温馨,也为粉丝带来了更特别的礼物。

  “就只有今天,就像一场梦,像初雪一样,走向我,把我唤醒好吗?”

  中韩男团VAV温暖而唱,唯美演绎等待离去的恋人归来的时间。

  而现在,只有你可以唤醒他们。


    最新消息:《VAV单曲《Here I am》MV首发 唯美演绎“等你归来”》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