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新歌MV首发就稳登榜首,比瑰丽的画风更让人垂涎的是里边的造型!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1-09 21:31:14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鹿晗新歌MV首发就稳登榜首,比瑰丽的画风更让人垂涎的是里边的造型!- 责任编辑:Ring

鹿晗新歌MV首发就稳登榜首,比瑰丽的画风更让人垂涎的是里边的造型!

  今天nili鹿发表了新歌《微白城市》(Winter song)的MV,截止到现在MV已经分别登上QQ音乐巅峰榜MV榜单、亚洲新歌榜榜首位置!

  

  大家先感受一下瑰丽的场景&画风▼

  

  

  音乐是清新流畅的R&B旋律、清新抢耳的Future、Electro电音搭配慵懒随性的唱腔,在寒冷的冬日里传递丝丝温暖。阵容方面特意请来美国制作人Santell与法国电子乐新贵Picard bros前来跨刀,实力打造这首先锋音乐以及奇妙音乐幻境。

  

  MV制作方面更是厉害啦!鹿晗特意邀请日本电影导演蜷川实花呈现音乐视觉,要知道蜷川实花最擅长的就是传递唯美视觉!这次的MV以电影手法打造出瑰丽的画面,加上同样远道赶来的日本摄影师,定格的而每一帧画面都是美到窒息!

  

  服装方面咱鹿哥也是相当用心,时髦有风格的潮品绝对少不了。

慵懒邻家boy

  

  红黑相间的粗针织衫,用oversized穿出随性态度。

  

  超夸张的破洞设计打造出标准鹿不羁style,而且备添亲和力。

  

复古巨星

  

  镜头切换下一场景,红色丝绒幕帘前,鹿哥一件满是亮钻的飞行夹克简直闪瞎宝宝的眼。有点复古情节的这一幕,巨星鹿鹿无比闪耀~

  

混搭潮咖

  

  这一look可是鹿晗平时最擅长的混穿叠搭风格了!基本款条纹tee搭配橙色格纹衬衫,最后在来件暗黑风外套,简直帅出几条街了!

  

  整个MV里,鹿晗跟这个鸟互动不断,让人好羡慕!

  

最后一句

  哪个风格的鹿晗你最是你的菜呢?


  最新消息:《鹿晗新歌MV首发就稳登榜首,比瑰丽的画风更让人垂涎的是里边的造型!》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