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井柏然:和张艺兴合作很幸运,他就是个小朋友

来源: 搜狐 2017-01-30 06:22:18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井柏然:和张艺兴合作很幸运,他就是个小朋友- 责任编辑:Moqi

  凤凰网娱乐讯 2017年央视鸡年春晚中,井柏然和张艺兴演唱了歌曲《健康动起来》。近日,井柏然做客由嘉实基金特别赞助的凤凰网娱乐春晚明星专访间,接受了主持人李程远的访问。

  第一次登上春晚舞台,井柏然透露接到邀请的时候特别开心、骄傲。谈起这次上春晚的感受,井柏然表示虽然上过很多晚会,但是春晚的舞台对每一个演员都是不一样的,虽然每次排练都觉得自己做好了准备,但还是会紧张。而且彩排过程中几经“周折”,井柏然说,最后没定下来之前,家人朋友问都不敢说。

井柏然

  说到这次和张艺兴以及小朋友合作的歌曲,井柏然表示很幸运,“张艺兴有帮我,很多节目中的设计都是他的想法”。井柏然评价张艺兴“就是一个小朋友,挺调皮、挺外向的,这首歌很适合他。”

  结束了春晚舞台的表演,井柏然立刻赶回家过年,“初一一定要回家”,他表示,“因为每年很忙,现在过年对我来说就是和家人团聚的机会,奶奶年纪大了,过年要把所有工作都抛掉,陪伴家人”。他还自己爆料,小的时候喜欢捏饺子皮玩,“各种形状的,其实包的时候都用不上”。

  今年,井柏然、白百合等原班人马主演的《捉妖记2》也要和大家见面了,井柏然透露,《捉妖记2》同样是一个非常欢乐的剧情,但是这次更多是“妖”的故事,所以有很多特效,值得期待。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最新消息:《井柏然:和张艺兴合作很幸运,他就是个小朋友》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春晚 很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