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宋丹丹称儿子巴图不缺父爱:先生很爱他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3:51:47

  原文标题:【图文】宋丹丹称儿子巴图不缺父爱:先生很爱他--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宋丹丹

  中新网10月15日电 对很多观众而言,宋丹丹的演艺事业是顺利的,不论是在小品、话剧还是影视剧,她都有经典的作品。近日,宋丹丹接受中新网独家专访,对于成就,她却抱有遗憾,直言在年华最美的十多年曾没有接到过任何片约,一度选择“罢演小品”。

  自曝十多年没有片约

  一度选择罢演小品

  回顾宋丹丹的作品,她的小品《超生游击队》、《昨天、今天、明天》、《钟点工》,电视剧《我爱我家》、《家有儿女》、《金太郎的幸福生活》,话剧《红白喜事》、《茶馆》等被观众耳熟能详。近日,由她担任评委的喜剧节目《笑傲江湖》正在热播,这意味着宋丹丹在综艺方面也取得了傲人成绩。

  作为全能型演员,宋丹丹是无数人的偶像,谈到成功秘诀,她却直言:“我不是进取型的人,我做演员从来没有找人给我投资,也没有找导演给我拍戏,更没有自己去找剧本,就等着别人来找我。”

  面对赞誉,宋丹丹有些不好意思,她认为观众只看到了自己好的一面,“我也就是最近几年片约比较多,但在我最好的年龄,就是35、6岁到48岁之间我几乎没怎么拍戏,因为没有人来找我,就只演了一部情景喜剧《家有儿女》”。

  回忆这段长达十多年的演艺空窗期,宋丹丹依旧觉得惋惜,“或许因为演了小品,大家不认为我可以演影视剧。那时我心里也慌,尤其看同期出道的女演员都有戏演,但就没有人找我,感觉特别沮丧,因为我需要工作,不能总是在家呆着玩或者打麻将”。

  宋丹丹告诉记者,没有戏拍的日子里,自己考虑了很多,也做了一些努力。第一个做出的选择就是“罢演小品”,于是2001年到2005年,宋丹丹连续5年不上春晚。但情况并未因此得到好转,依旧没有片约的她于2006年重回央视春晚,再度与赵本山、崔永元合作小品《说事儿》,以“白云、黑土”组合示人。

  2008年是宋丹丹最后一次上春晚,她和赵本山合作的《火炬手》反响平平,同年她主演的电视剧《马文的战争》却引发收视热潮,宋丹丹打趣说:“我突然就回到了电视剧圈里。后来我琢磨,这应该都是命,让我故意空闲了十几年,好在观众没觉得我离开他们很久,因为我演的小品还老是反复地播。”

  自认越老越美

  不承认年轻时是“女神”

  今年年初,有网友曝光宋丹丹早年青涩旧照,照片中,她扎着清爽马尾,留着齐刘海,皮肤白皙、红唇白齿的样子被网友大呼女神范十足。

  但宋丹丹却不认为自己是女神。“从做演员那天起,我就觉得自己不漂亮。”在她看来,最美好的时光是当下,“我20多岁的时候和别的女演员相比不漂亮;30多岁的时候只是不难看;到了40多岁,我好像算好看了,现在我50多岁,和同龄人相比可以说很好看”。

  对于美貌,宋丹丹有自己不同的理解,“每个女人好看的阶段不一样,上天不会让每个阶段都好看。当然最幸运的是18岁到28岁特别好看,这样可以找到很好的老公”。

  谈到自己,她打趣说:“越老越好看是归功于自己的心态,要善良、感恩,充满正能量。”宋丹丹透露自己目前很注意保养,每天的运动量不少于走1万步,“希望时间停下来不动,我不想老了,也不想重回年轻”。

  曝现任老公与儿子关系好

  强调巴图从来不缺父爱

  在娱乐圈,宋丹丹不仅是好口碑的演员,还是一位模范母亲,她一直独自抚养和前夫英达所生的儿子巴图。

  谈到儿子,宋丹丹立马展露出柔和的一面,她透露巴图基本没有叛逆期,“他很温和,总害怕妈妈生气”。但她也提到,自己一度因巴图不爱读书很沮丧,“因为我是A型血处女座,他又是O型血双鱼座,我那会觉得他有很多毛病,也总是对他不满意。但后来想明白了,做不了第一就算了,他也不用肩负家庭重任,做好自己就可以”。

  如今回头再看,宋丹丹认为自己的教育方式很成功,“巴图是一个阳光、善良、简单、诚实又努力工作的孩子”。对于儿子的演艺事业,她也没有太高期望,“我只希望他做一个好人,至于演什么戏,随便就好,能自食其力就行”。

  另外,虽然巴图在单亲家庭长大,但宋丹丹表示自己并没有又当爹又当妈,“我先生也很爱巴图,巴图也觉得自己从来不缺父爱”。

  采访中,宋丹丹也大方分享“育儿经”,“其实孩子基本上都是三岁看大,七岁看老,父母做好自己就可以了。不必三令五申去告诉孩子怎么做。如果你做得很好,他会拿你当榜样”。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