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53岁章小蕙难得现身变化大 一改豪买风格竟然不败家

来源: 搜狐 2017-01-29 10:42:05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53岁章小蕙难得现身变化大 一改豪买风格竟然不败家- 责任编辑:Moqi

章小蕙

  据香港媒体报道,53岁章小蕙好久不见啊!当年章小蕙被追债10亿元台币,仍然以一句“饭可以不吃,衣服不可以不买”霸气表达败家本色,后来她长居美国,很久未在香港露面,但她最近现身中环,长大衣加墨镜及一头柔顺长发,依然是港台观众最熟悉的模样,算不老美魔女时,还得记她一笔,但她逛街时,竟然啥都没买,一改她豪买习惯,让人吃惊。

  章小蕙父亲去年6月过世,她继承遗产后,在美国善用她在电影圈的人脉,当中介帮中国片商和美国、加拿大的买家或卖家谈版权,从中抽取佣金,据悉她这次回港,预计停留1星期,会谈几个投资计划,顺便陪妈妈过年。

  而她这晚现身,没有发挥她狂买功力,只在中庭喷水池的年货摊位小逛一下,问一下年糕有什么口味,最后什么都没买,名牌精品店更是完全没有进去,她似乎在等电话,走三步就看一下手机,没多久就走了。


    最新消息:《53岁章小蕙难得现身变化大 一改豪买风格竟然不败家》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