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台53岁女星狄莺爆乳装现身 皮肤白嫩似少女(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5:45:16

  原文标题:【图文】台53岁女星狄莺爆乳装现身 皮肤白嫩似少女(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狄莺以黑色深V爆乳装性感现身向娃58岁生日派对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夫妻档狄莺和孙鹏经历1次离婚后又复合,2007年再婚后时常大方放闪。但孙鹏日前被曝与“蝎子女”关系暧昧,狄莺不畏流言力挺老公,她也一如往常参加聚会。近日,狄莺身穿深V爆乳装性感现身,难得与好友团聚,她也有感而发说:“衷心祝福全天下的女人都有自己的一片天!”

  狄莺日前参加向娃58岁生日宴会,庆生派对上众星云集,艺人纪宝如、陈美凤、方骏等人都盛装出席,狄莺以黑色深V爆乳装性感现身,看到好朋友们难得齐聚一堂,狄莺感性说:“其实演艺圈的好友都很真性情,因为人生难得,这么多的好朋友互相祝福,祝福大家都跟我们一样面对快乐、面对现实。”接着她话锋一转:“这是人生最快乐的一件事情希望大家,都跟我的想法一样,衷心祝福全天下的女人都有自己的一片天!”

  狄莺这段话也获得网友夸奖并鼓励她,“有自信的女人真美,加油”,而她爆乳出席也成为讨论的焦点,身穿黑色裤装露出酥胸,也让人忍不住惊呼“哪里有53岁,简直是美魔女”,直夸“狄美人身材也太好了吧”。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