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小S带女儿去迪士尼玩耍 网友惊呼母女长得超像

来源: 搜狐 2017-01-28 20:02:04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小S带女儿去迪士尼玩耍 网友惊呼母女长得超像- 责任编辑:Moqi

小S

  凤凰网娱乐讯 25日上午,小S在微博晒出三张带女儿去迪士尼玩的照片,并称:“穿着Disney的靴子,来Disney玩!”

小S的三个女儿

  照片中,小S嘟嘴卖萌,三个女儿也都笑容灿烂,想必是在迪士尼玩得很开心。

小S的三个女儿

  看到三个女儿的照片,网友惊呼小S的女儿颜值高,但也有网友发现女儿们与小S长得很像,“二女儿侧面很小S”“大女儿,看错了!长好像”。

小S微博截图

  机智的网友们还猜测起小S带女儿去的哪个迪士尼,有网友说:“好像是日本。”


    最新消息:《小S带女儿去迪士尼玩耍 网友惊呼母女长得超像》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小S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