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带女儿许老三散步画面温馨 与三女儿头戴纸尿裤搞笑

来源: 网络 2016-01-18 17:08:07

   小S在《康熙来了》以恶搞大胆风趣的主持风格被大众所喜爱,只是没想到小S在家带女儿也是如此恶搞。与三女儿头戴纸尿裤搞笑,一家其乐融融倒是和谐。许老三和妈妈散步的画面也甚是温馨呢。

 002564a3b3021806da6c07.jpg

    据报道,《康熙来了》14日播出最后一集,让粉丝们又哭又笑。主持人小S近日被拍到回归平淡的家庭生活,似乎真的很满足、开心,雨天还出门散步,爱搞怪的许老三也乖乖跟在一旁,母女互动相当温馨。

    许老三在网上拥有不少粉丝,还有人替她开设粉丝团,小S被问及未来是否会朝“星妈”之路迈进?她透露自己当初开始放搞怪照,单纯就是觉得好玩,暂无让女儿出道的想法,至于早前万人联署怂恿她开演唱会一事,小S觉得点赞跟买票根本是两回事,要外界别太认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