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海伦清桃或净身出户 前夫放话:她在演艺圈混不下去

来源: 搜狐 2017-01-23 05:02:10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海伦清桃或净身出户 前夫放话:她在演艺圈混不下去- 责任编辑:Moqi

海伦清桃与丈夫(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海伦清桃近日和老公戴发奎签字离婚,18年婚姻正式画下句点,不过两人离婚后,戴发奎没给她一毛钱,连保时捷也不能带走,他更放话:“海伦清桃在演艺圈已混不下去。”

  据媒体报道,戴发奎表示他没给海伦清桃一毛钱,“她身上没钱了,她最爱的保时捷也不能带走”,他只让她带走用不到的化妆品,并放话称,“她身上没钱,在演艺圈也混不下去”。

  海伦清桃则不愿多谈离婚一事,仅表示:“很多钱当初是我辛苦赚来的,以后我也能靠自己赚回来。”戴发奎则透露自己会先卖房子做点事业,“只要有心,做什么都可以”。


    最新消息:《海伦清桃或净身出户 前夫放话:她在演艺圈混不下去》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