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王宝强离婚财产分割清单 疑净身出户换儿女抚养权

来源: 凤凰网 2016-09-06 14:14:29

  导读:王宝强离婚事件持续关注,最近有网友爆料王宝强离婚财产分割的结果,还列出了其分割清单,在清单中马蓉分得九成财产,而宝强近乎净身出户,但是王宝强最终获得了儿女抚养权,有网友猜测很可能是宝强用亿万家产换来了儿女抚养权。

王宝强7.jpg

曝王宝强离婚财产分割清单 疑净身出户换儿女抚养权

  凤凰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6日,据“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爆料,其实王宝强与马蓉早已分居,大概有大半年了,而且两个人住对门,就是在同一个小区里买了两套房就住对门,马蓉就和她父母住一套,王宝强就自己住,每次要去回马蓉那边的家还要自己敲门,因为他也没有那个家里的钥匙,但是王宝强那个屋的钥匙,马蓉是有的。

  而且分居那时候他们就想离婚了,包括之前王宝强不是还在微博上说伤心了,过几天会有大事要宣布嘛,那个时候就确实是想宣布离婚的,不过离婚倒不是说发现有出轨宋喆啊什么的,而是说那段时间两个人经常吵架就闹离婚嘛。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