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贾玲十年前旧照曝光 简直又美又瘦(图)

来源: 搜狐 2017-01-20 16:02:16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贾玲十年前旧照曝光 简直又美又瘦(图)- 责任编辑:Moqi

贾玲

  近日,微博名为“长春国贸”的知名博主晒出一组贾玲的今夕对比照,并透露贾玲曾叫“贾裕玲”。照片中10年前的贾玲跟如今相比明显更加清瘦,梳着那个年代流行的发型,看起来十分青春靓丽。

  网友看到对比照后也相当吃惊,纷纷表示:“如果照片顺序颠倒,会不会有人说她是整容啦?”“一胖毁所有啊”、“明明可以靠颜值吃饭的”,还有网友不忘抖机灵:“名字瘦了,人胖了”、“把裕(鱼)吃了,就胖了”。

  相关新闻

  瘦了还是P的?贾玲变瓜子脸 女人味都出来了

  2016年12月22日11:19

  来源:凤凰网娱乐

贾玲

  近日,贾玲的新照引起网友们的围观,对于照片中完全不一样的贾玲,都表示:“贾玲这是瘦了?”照片中,贾玲的尖下巴十分抢眼,还是一如既往的阳光模样,做着健身的动作。

  作为微胖界的女神贾玲,一直是肉肉的惹人爱。然而,减肥也成为了贾玲心里最大的困惑。毕竟曾经她也是瘦美的女神形象。

  网友们看到这样的贾玲都表示有点认不出,还有网友对她的减肥成功半信半疑,留言说:“真的不是P图P太过了吗”,但网友还是喜欢贾玲:“女神胖的也很好看啊”。

贾玲和女伴吃饭

  贾玲的饭量一直被网友调侃,多次提出减肥计划的她,却仍然抵挡不住一桌子美食的诱惑。9月29日,贾玲曾在微博上晒出自己和友人吃饭的照片,还幽默配文:“论女演员如何在假期中保持身材。”

  照片中,贾玲与友人两个人面前摆了几份很丰盛的食物,两个人对着一桌子菜大快朵颐,吃得很欢快。

贾玲和女伴吃饭

  网友纷纷评论:“玲啊,你这身材确实很容易保持。”“你的身材很好保持,多吃少运动。”“保持不瘦下去,你可以的。”“论女演员如何日常增肥。”还有网友深情告白“没关系,你怎么样观众都喜欢你”。


    最新消息:《贾玲十年前旧照曝光 简直又美又瘦(图)》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比照 网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