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承认整容 7年前旧照曝光惊呆众人

来源: 妆点网 2016-01-13 15:09:43

  人气女星angelababy近年来一直备受整容传闻困扰。日前,angelababy承认整容,坦言矫正牙齿后脸型有略微改变。angelababy承认整容后,7年前旧照曝光,着实惊呆众人。

360截图20160113132820416.jpg

angelababy承认整容 7年前旧照曝光惊呆众人

    Angelababy的美貌代替范冰冰斩获新一代整容模型,而拥有这样混血容貌的baby一直都未承认自己有整容过,还因证明自己没整容去医院做面部鉴定,这一切看做的是那么的绝定,但Angelababy没整容还是受很多网友的质疑.

    angelababy自从出道以后,越来越美。中德混血的她有着精致的五官,但是传angelababy整容的消息也不间断过。而baby本人只承认矫正过牙齿,并不承认有整容。自出道以来饱受整容疑云困扰的Angelababy决心用法律武器维权。在相关法官及代理律师建议下,Baby决定接受权威医疗机构的面部鉴定,并将相关报告作为维权证据。10月15日早上,Angelababy现身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进行了面部检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