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吓哭!美歌手睡醒如厕 马桶中竟惊现猛蛇(图)

来源: 搜狐 2017-01-15 14:42:17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吓哭!美歌手睡醒如厕 马桶中竟惊现猛蛇(图)- 责任编辑:Moqi

艾尔德瑞吉上厕所遇到蛇窜出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乡村歌手艾尔德瑞吉(Brett Eldredge)最近在Instagram自曝和友人去加勒比海度假,某天刚睡醒去洗手间,脱裤坐下前惊见一只猛蛇从马桶窜出,让他吓一大跳,并把影片PO网,大喊还好没一屁股坐下,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幸好友人最后将蛇赶跑

  艾尔德瑞吉昨在IG分享蛇从马桶窜出影片,吓坏不少网友,他更因此提醒众人:“去洗手间前,千万不要忘了往下看一下”,影片最后英勇的朋友出马,拿出木棍将蛇赶走,才解除警报,网友也惊回:“吓死人了”,“没想到这种事真的会发生”。


    最新消息:《吓哭!美歌手睡醒如厕 马桶中竟惊现猛蛇(图)》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歌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