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帮】倪萍素颜吓哭菜贩 辣妈支招抗衰老!

来源: 新妈课 2016-08-01 12:13:34

  文章来源:8090科学育儿微信公众号-新妈课,原创标题:【辣妈帮】倪萍素颜吓哭菜贩 辣妈支招抗衰老! 责任编辑:Mami

倪萍素颜吓哭菜贩 辣妈支招抗衰老!

倪萍今昔对比照

  央视著名主持人倪萍今年已经53岁,现在很少登台的她在平常的生活中也很少化妆,最近,倪萍素颜上街去买菜,没有想到却让菜贩子痛哭,身材臃肿,皱纹横生的倪萍让菜贩子善心大发,问到,是不是过得不好。

  在最近一档电视节目上,主持人问倪萍:“您认为我们这代人会怎么称呼您?”倪萍想也没想便回答:“大妈,倪大妈。”众人皆笑,她认真地说:“我就是老了,再化妆,也化不成巩俐。”倪萍本人对于自己衰老的事实可能不以为然,然而观众却不免有一丝心疼和惋惜,想当年,那个笑靥如花、清纯可人的倪萍是多少男人的“梦中情人”。

  虽说美人迟暮是残酷的事实,然而像郑多燕、水谷雅子、张婷媗等这些美女辣妈也不是传说,只要保养得方,一定可以让衰老晚点到来。

倪萍素颜吓哭菜贩 辣妈支招抗衰老!

郑多燕

郑多燕:超美体五信念

  郑多燕,韩国“第一辣妈”,被称为“奇迹的肉体”,迄今为止韩国最火的健身女皇。今年已有46岁的她,依然保持着窈窕火爆的身材,令人艳羡。

  很多减肥人士都了解郑多燕的传奇减肥经历。出生于1966年的她本来是一位市内设计师,但是结婚之后她的体重却从原本不到100斤而长到接近140斤!有一次,老公在睡觉时说了一句梦话,“真怀念你婚前的样子……”,这对郑多燕造成了很大的打击。加之因为肥胖引起的背痛等问题,郑多燕终于在医生的建议之下开始健身减肥。

  短短三个月,郑多燕的健身减肥大计就有了显著成效。她把自己的减肥成果在网络上与亲友分享,却出人意料的变成了网络红人。郑多燕自己研发的一种名为“FIGURE ROBICS”的塑身运动,在韩国和日本皆引起轰动,受到许多家庭主妇和上班族的追捧,日本媒体称郑多燕为“最理想的身体”。郑多燕的超美体五信念:

  1. 现在开始减肥,永远都不晚!只要坚持正确的减肥方法,就永远不用担心反弹。不管到几岁,都可以永享美丽纤瘦的身材,千万不要轻言放弃!

  2. 永不节食。辣妈主张的观点之一就是永不节食——食物会帮助你完成从内到外的美丽蜕变。不重视饮食的人,怎么美得起来?

  3. 瘦身的过程中,希望大家谨记“痛苦是失败之母”!如果你不是开心地运动,不仅无法持续下去,也不会成功。

  4. 运动必不可少。想要拥有魔鬼身材,那就运动吧!如果没办法变得更加美丽的话,那么我们减肥还有什么意义呢?

  5. 不要拿年龄和时间当借口!不管几岁,都一定要打扮和有魅力。从抗衰老的观点来看,这正是你永葆年轻必不可少的武器!

倪萍素颜吓哭菜贩 辣妈支招抗衰老!

水谷雅子

水谷雅子: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

  这个有着萝莉面孔、水嫩肌肤的“美魔女”水谷雅子出生于1968年,目前已是一个21岁女孩、18岁男孩的母亲。2011年在日本“美魔女”的千人海选中,水谷雅子凭借靓丽的外表脱颖而出,一举走红。

  水谷雅子对于皮肤的保养向来十分有计划,甚至每日都恪守着近乎严苛的护肤程序。水谷雅子每天护肤要花5个小时,5点钟起床开始护理,洗脸的水温一定在32度,要用温度计量着,用1个小时上爽肤水,轻拍1个小时。

  水谷雅子透露,每天早上起床后,会先喝一杯自制的西柚汁,西柚中含有宝贵的天然维生素P和丰富的维生素C以及可溶性纤维素,是含糖分较少的水果。维生素P可以增强皮肤及毛孔的功能,有利于皮肤保健和美容;维生素C可参与人体胶原蛋白合成,促进抗体的生成,以增强肌体的解毒功能。

  “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女人一定不要懒,每天多照镜子,观察皮肤状态,随时随地都可以保养。只有你有意识地去保养皮肤,皮肤才会反馈给你长久的美丽。

倪萍素颜吓哭菜贩 辣妈支招抗衰老!

张婷媗

张婷媗:健身房的“美魔女”

  前段时间,一位被称为“健身房美魔女”的41岁辣妈张婷媗一夕之间在网络爆红。生了两个孩子的她不仅身材姣好,甚至还有性感腹肌。有台湾媒体日前采访张婷媗本人,证实其本人确实相当年轻,皮肤也相当紧致。

  张婷媗今年41岁,与韩国辣妈郑多燕一样酷爱运动,练就了一副“魔鬼身材”。张婷媗在采访时也分享了她的保养秘诀:“我每天一早起床就是一杯柠檬水,可以促进胆汁的分泌, 胆汁可以促进脂肪分解消化。”此外,她每天吃六到八餐,从不勉强让自己挨饿。”但她的六到八餐从不乱吃,“我随身都会带颗苹果,饿了就吃,正餐也会正常吃,重点还是要维持运动习惯,不乱吃甜食。”


    关于【辣妈帮】倪萍素颜吓哭菜贩 辣妈支招抗衰老!- 新妈妈育儿经验分享,二胎辣妈帮,宝宝早教、母婴专家在线问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inmake521】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