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袁惟仁前妻被讽拿大笔赡养费 回呛:一块钱都没拿

来源: 搜狐 2017-01-14 01:22:38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袁惟仁前妻被讽拿大笔赡养费 回呛:一块钱都没拿- 责任编辑:Moqi

陆元琪与袁惟仁

  艺人陆元琪日前宣布结束和袁惟仁长达14年的婚姻,男方之后陆续被爆出外遇,对她罹患子宫颈癌、动手术不闻不问等丑闻,如今顺利离婚,她也展开新生活,经常在脸书分享心情,却被网友狠酸拿了大笔的赡养费还讨拍,让她忍不住爆气响应。

  陆元琪目前独自养育一儿一女,结果有网友、圈内友人认为她拿了不少赡养费,日子怎么还会过得辛苦?对此,她先是感叹:“我的人生怎么了?一个人要撑到什么时候。”接着说:“再说我拿了大笔赡养费的人通通下地狱拖地去,本工(宫)一块钱都没拿!被讲成这样真是委屈死了!”

  对于陆元琪的响应,网友纷纷献上鼓励,希望她多爱自己一点,身边还有爱着她的家人和孩子,也有人夸赞“居然这么霸气,一毛钱都不拿”,更有不少网友为此抱不平,“不要因为陌生人的闲言闲语而被打败了”、“人言可畏别去理会,做好自己就好”、“为什么要让他这么好过”。

陆元琪脸书截图

  而在离婚消息曝光后,陆元琪收到大量私讯,看到许多处于同样困境的女性,决定勇敢公开罹患忧郁症的病史,10几年来每晚靠药物入眠,努力要克服病情,“因为我告诉自己,如果我忧郁,我的孩子怎么健全的成长。”到了前几年,发现再怎么努力还是没有办法挽救婚姻,便开始运动,然后看着镜子说道:“很好,我保持得还不错,我能把自己还给自己了!”逐渐恢复信心,现在不需要药物就能够入睡,并期待把不开心的事留在2016,展开新生活。


    最新消息:《袁惟仁前妻被讽拿大笔赡养费 回呛:一块钱都没拿》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网友 拿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