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43岁袁立被网友讽刺为“婊子” 回呛:某些人器官倒置【星看点】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3 11:17:24

  原文标题:43岁袁立被网友讽刺为“婊子” 回呛:某些人器官倒置【星看点】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Moqi--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袁立

  凤凰娱乐讯 5月21日晚,袁立在微博中上传了两张自拍照,称自己是“有文化有思想的女子”;不料,却遭网友讽刺为“风尘女子”,更有“婊子”等刺眼词汇。

  在之前的微博中,袁立称总有人催她快点拍戏,但她打趣称自己这么有思想有文化,不知道还能演什么。而有网友留言回复:演绎一个风尘女子应该问题不大,有这方面的生活阅历。更有网友称,《婊子是怎样沦落的》电视剧应该由袁立主演。

  随后回呛网友:“舌头是说造就人的话,肛门是排污的,某些人的器官倒置了?肛门挂嘴上了,赶紧换回去,我们假装没看见快点换,不然粪溅自己衣领上了。”

袁立微博截图

  对于此番口舌之争,网友纷纷留言围观,“骂得好!!就喜欢你的直率”,“袁立你很棒,不要搭理那些,支持你”,“好好的做自己,希望你快乐”。

关键词:袁立讽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