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刘晓庆晒“有质量的生活”却把腿P变形了

来源: 搜狐 2017-01-13 01:42:17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刘晓庆晒“有质量的生活”却把腿P变形了- 责任编辑:Moqi

刘晓庆

  近日,刘晓庆在微博上发出一组照片,照片中的刘晓庆一如既往的大长腿,穿泳装的刘晓庆曲线堪称完美,白皙的皮肤更是让人羡慕不已。刘晓庆发文说:“想要生活得有质量的第一条法则是:不要找借口停止运动。想要生活得有质量的第二条法则是:千万别找借口停止运动”。

腿被P变形

  如此热爱生活和运动的刘晓庆已是网友们心中的女神,但细心的网友却发现大长腿被P变形了,纷纷留言:“哇,好棒的身材!可是这腿怎么看着这么奇怪?”、“毅力就是美丽”、“晓庆姐下次P图要注意哦,这技术还是要练练的啊”。


    最新消息:《刘晓庆晒“有质量的生活”却把腿P变形了》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刘晓庆P图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