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跨年张杰变身“霸屏总裁” live王实力收获观众盛赞

来源: 搜狐 2017-01-12 08:42:25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跨年张杰变身“霸屏总裁” live王实力收获观众盛赞- 责任编辑:Moqi

张杰献唱

  跨年之际,各大电视台纷纷花样迭出引爆收视大战。而刚刚结束了首轮“我想”世界巡回演唱会的张杰,更是在两天之间穿越于三家不同电视台的跨年及新年晚会,以不同风格为大家倾情献唱,令网友惊呼张杰变身“霸屏总裁”,堪称华语乐坛超人气Live王。

  北京卫视跨年精彩开场 急登热搜引发网络热议

  当新年进入倒计时,各大卫视的跨年晚会也随之进入火拼状态。在2017北京卫视跨年环球歌会,张杰以一身笔挺西装率先开场。《逆战》动感高亢,彰显十足热力;《夜空中最亮的星》则浪漫温柔,似深情呼唤。而舞台视觉效果也在狂野和灿烂之间的完美切换。

  尽管在录制当天,因为连日奔波工作又喉咙不适,张杰在现场曾不得不中断表演,但最终坚持录制出的节目令所有人都称赞有加。无论是在机甲世界中热血沸腾,还是任无数星光在脚下汇聚绽放,精彩表演让张杰在节目刚刚结束即成为网络平台上的讨论热点,更在短时间内迅速登上微博热搜高位。 正是因为张杰对于音乐的执着与坚持真唱的实力,才让他拥有了这么高的人气,兼具人气与实力的歌手,张杰堪称模范。

再现张杰腰

  十登芒果跨年经典一次奉上 黄金十年交上璀璨成绩单

  再登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的舞台,对于张杰来说也有不平凡的意义。十年间连续十次在这个舞台上陪伴大家直播跨年,大家也在此见证了张杰在摸索中渐渐强大的黄金十年。《最美的太阳》、《勿忘心安》、《明天过后》、《会孤单》、《这就是爱》、《逆战》,一组历年代表作串烧,大有将个唱搬上跨年舞台的架势。

  而在节目播出后,网友们除了调侃张杰配合演唱时空中腾跳好像“被歌唱事业耽误了发展的杂技好苗子,更多的是感叹他用十年时间完成的成长与蜕变。张杰是首个在工体开个唱的80后歌手,拥有超高的演唱技巧与多年的超高人气,凭借一首首精心打磨的作品,逐渐积累下的广泛传唱度,实力与唱功带来的良好口碑,这是华语乐坛超人气实力唱将张杰,十年的璀璨成绩单,这是他的黄金十年,他的黄金时代。

  央视元旦压轴致敬经典 《龙的传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

  与新年期间各大卫视星光璀璨的跨年不同,央视元旦晚会《飞龙醒狮耀中华》将中华传统文化、高科技手段与恢弘的舞美相结合,以传承为本,创新为魂,力求呼唤起观众对中华传统文化以及衍生出的生存哲学的认知与兴趣,起到“精神担当”的作用。

  而作为在青少年群体中拥有超高人气的偶像,张杰无疑是这样一台晚会的上佳人选,当晚更是压轴出场,高亢嘹亮的嗓音激情演绎《龙的传人》,配合舞台上融合高科技效果震撼的舞龙,以及千姿百态灵活生动的舞狮,恰到好处的诠释了晚会的主题《飞龙醒狮耀中华》。

  新年伊始,张杰就以霸屏的气势赢得了2017年的开门红,而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也有理由相信,这位华语乐坛的超人气Live王会继续用对音乐由衷的热爱以及坚持不懈的努力,为大家带来一波又一波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他的白金十年,他的钻石十年。


    最新消息:《跨年张杰变身“霸屏总裁” live王实力收获观众盛赞》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张杰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