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张纪中密友曝樊馨蔓曾出轨5次:92年就开始劈腿

来源: 搜狐 2016-12-28 19:42:14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张纪中密友曝樊馨蔓曾出轨5次:92年就开始劈腿- 责任编辑:Moqi

张纪中樊馨蔓昔日旧照

  凤凰娱乐讯 8月30日,全明星探爆料称,著名制片人张纪中的妻子樊馨蔓出轨干儿子肖齐,并表示樊肖二人正试图转移张纪中担任总裁的“纪中文化公司”财产。随后,张纪中妻子樊馨蔓透过媒体否认了自己出轨,她称目前正在打离婚官司,还怒斥张纪中在外有小三、私生子,而且张纪中已经转移了财产。

  不过张纪中和樊馨蔓共同的一名好友则向全明星探爆料称樊馨蔓是“恶毒又不检点,曾出轨过五次的女人”。

爆料人微信截图

  爆料人称,自从张纪中92年开始执导《三国演义》开始,樊馨蔓就不甘寂寞红杏出墙,先是搭上了一位姓蓝的书商,被张纪中发现后女方哀求发誓要和蓝姓书商断绝关系,然而在94年张纪中拍摄《水浒传》的时候,樊馨蔓再次出轨,不过张纪中还是原谅了她。在2002年的时候张纪中在北京买房,樊馨蔓为了得到房产证就提出两人结婚。张纪中本以为结婚后樊馨蔓就会安分守己,没想到2009年樊馨蔓又出轨,到现在为止,樊馨蔓被张纪中抓到现行的就有五次。

  据目前消息来看,该爆料仍存在诸多疑点,消息来源也只是个人爆料,凤凰娱乐将持续关注此事,进一步考证核实该爆料的真实性。


    最新消息:《张纪中密友曝樊馨蔓曾出轨5次:92年就开始劈腿》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