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馨蔓:为了6岁儿子,向张纪中讨要1.5亿家产

来源: onlylady 2016-12-09 23:54:27

  文章来源:onlylady,原创标题:樊馨蔓:为了6岁儿子,向张纪中讨要1.5亿家产 责任编辑:Pai

张纪中、樊馨蔓(资料图)

  华西都市报讯 张纪中与妻子樊馨蔓的婚变事件已进入法律程序。9月6日中午,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从北京获悉:樊馨蔓不同意与丈夫张纪中协调离婚。为了得到张纪中手上的3亿夫妻共同财产,樊馨蔓已经秘密聘请了两位北京极有水平的律师,准备9月底到法院起诉张纪中。

  华西都市报记者电话采访了樊馨蔓,她证实说,她早就聘请了律师,对张纪中转移夫妻共同的财产进行调查。张纪中共有3亿财产,都是夫妻共有的。

  8月30日,某自媒体突然曝出著名导演张纪中的妻子樊馨蔓偷偷出轨,男方系干儿子肖齐。消息刊发后,立即引发网友强烈关注。针对此消息,樊馨蔓当晚10时在北京昌平区七里洋房小区公司办公室举行了记者会。她在现场接受华西都市报记者采访时,坚诀否认出轨,并指责是谣言。同时,樊馨蔓报料称张纪中拍片二十年来,片酬、股票、外加海外产业至少有3亿财产。

  樊馨蔓向华西都市报记者表示,张纪中手上的3亿财产是他们夫妻共同所有的。她个人生存能力很强,写书、拍影视剧都能养活自己。但关键是还有自己与张纪中所生的6岁儿子。她必须为了儿子,通过法律向张纪中讨回一半的夫妻共同财产,用讨回的1.5亿来抚养孩子。尽管张纪中提前转移了财产,但通过法律是能要回来的。

  樊馨蔓透露,其实,张纪中为了霸占夫妻共有的3亿财产,一直都想与她协调离婚,但她坚法不愿意。她坚持通过走法律程序,为了年幼的孩子,通过法院要回自己作为妻子应该得到的1.5亿财产。

  “张纪中已经在美国,他不回来与你打官司怎么办?”

樊馨蔓说:“中国那么多贪官逃跑到美国都能抓回来,相信法律,相信法院,对张纪中一定是有办法的。”

  樊馨蔓在采访中,再次否认与肖齐出轨。所谓“不检点”,那是谣言。张纪中“养小三”、“私生子”和“转移财产”才是真实的。樊馨蔓称,她与张纪中两人早就分居,张纪中不仅偷偷转移夫妻共同财产,还在美国“养小三”且有私生子,女方比他小31岁等。

  当记者问:“什么时候会起诉张纪中?”

  樊馨蔓表示:其实,根据目前掌握的证据,随时可以到法院起诉张纪中。但因为我们这个离婚官司,涉及金额大。律师还要深入调查,搜集证据。不过,不会等很久。

    最新消息:《樊馨蔓:为了6岁儿子,向张纪中讨要1.5亿家产》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