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皱市明拳王金腰带很low?排名54位和谐负面新闻

来源: 腾讯娱乐 2016-11-13 11:44:52

  导语:皱市明勇夺全国金腰带成为热门人物,举国上下都为其点赞,但是随后有媒体爆料,称皱市明的拳王金腰带其实含金量不高,出场费仅仅有5000美元而且世界综合排名第54位,并非被媒体所吹嘘的如此高大上。

1.jpg

  邹市明刚夺得WBO蝇量级拳王金腰带,就遭到某媒体记者的质疑,认为邹市明的金腰带含金量低,并认为外界过度炒作邹市明所夺得的这条金腰带,并不利于拳击运动的推广。针对邹市明的质疑,坊间早已有之,邹市明曾表示,要用拳头(成绩)让不懂拳击的人闭嘴。这次,邹市明夺得了金腰带,还是遭到质疑。那么邹市明的这条金腰带到底价值几何呢?

  出场费仅5000美元

  某媒体记者撰文摆出三点理由,证明邹市明所获金腰带的含金量不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