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邹市明发布宣言:选择拳击就没有想过回头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2:08:39

  原文标题:【图文】邹市明发布宣言:选择拳击就没有想过回头--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邹市明

  邹市明回归宣言:

  很久没有回来跟大家见面了。今天我将和我的妻子一同返回美国,回归拳坛。感谢经纪公司和推广公司的理解,这次的调整期较长,现在是时候回归了。

  今年3月7日的世界金腰带争霸赛结束后,我决定给自己放个假。于是我做了一个决定——带着轩轩参加《爸爸去哪儿》,这是我一直以来渴望得到的机会。因为在这之前我从未带家人、带轩轩旅行过,我承诺过很多次,但因为各种各样原因从未成行,作为一个丈夫、一个爸爸,我内心是愧疚的。况且这么多年,我一直在追梦的路上不停奔跑,转战职业之后我又请求他们跟着我一起到美国——支持我去实现职业拳王的梦想,他们始终无怨无悔、默默支持着我。对他们的亏欠,我一直期待着有一个机会能够好好补偿他们。与其说《爸爸去哪儿》是个真人秀,倒不如说这个平台让我了却了这桩心愿,让我与家人的关系更加紧密,体会到了为人父的感动与责任,通过这个节目我也在不断成长。过去这八个月我过得很快乐,很幸福。这八个月我与家人呆在一起,第一次认真地感受到两个儿子的成长,我很满足。也感谢一直支持我们父子俩的你们。

邹市明

  感谢我的妻子,她深知我的心底一直渴望重返拳台,所以我们决定今天返回美国,开始赛前的恢复训练。我是一名拳击运动员,不管我站在哪个舞台,我都是中国拳击的一员,我希望以己之力,让更多人关注我、关注中国拳击。

  虽然这八个月我并没有完全中断训练,但多年经验告诉我,接下来的日子肯定是更加痛苦的。八个月没有接受系统训练的我,我的身体将从一开始就面临全新挑战,每一块肌肉、每一个细胞都要被洗礼,我甚至能够幻想到第二天全身肌肉将会如何酸痛,但我还是要回去,回到那个我日思夜想的拳馆里去。职业拳击这条路走得很艰难,既然选择了踏上这条路,我就没有想过回头。无论成功还是失败,至少在我还打得动的时候我拼尽过全力,我不希望老了之后回想起来后悔。

  再次踏上征程,请大家为我加油!1月30日,上海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