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道明寺姐姐”当小三成功扶正却病逝 揭《流星花园》众主演现状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14 13:58:56

  大家还记得小时候看得如痴如醉的偶像剧《流星花园》吗?还记得那个彪悍霸道,富有女王气质的道明寺姐姐么?有人爆料扮演道明寺姐姐的徐华凤是个小三,上位结婚2年后又红颜早逝。那么,现在《流星花园》的主演都去哪了呢。

a4eedy8e.jpg 

  徐华凤1970年11月25日出生于台湾,毕业于国立艺术学院。1989年,19岁的徐华凤参选“佳乐中国小姐”,获得季军。1990年于台视《女丑剧场》中出道,演艺生涯中最知名的角色要数《流星花园》中的“道明庄”,也就是道明寺的姐姐。以及更早期《梅花三弄》之《水云间》里的徐素卿。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