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陈学冬女友曝光是套路 揭其整容前后照对比判若两人

来源: 新浪网 2016-09-07 17:23:48

  陈学冬女友曝光是套路,仔细看视频就会发现两人根本就没有同住某酒店房间,相处一夜未出,所以这应该是为爵迹炒作而已。随后陈学冬整容前后照被扒,照片中,陈学冬大学时的旧照,与现如今整容前后简直判若两人。

1.jpg

    近日,网上传出陈学冬有正牌女友,即为女星彭心晨,今日又爆陈学冬与彭心晨疑似共宿一家酒店,关系亲密。

    据报导,曾演出欧阳娜娜主演的《是!尚先生》女星彭心晨,上月底现身北京机场,却被狗仔发现身边跟的是陈学冬的助理,之后彭心晨先到三里屯一家饭店,由助理帮忙将行李运往陈学冬所在的富力万丽酒店,随后彭心晨便离开三里屯,赶往富力万丽酒店与众人会合。
彭心晨登记后,先是跟助理进入一间房间,之后又到陈学冬房间将行李运回自己房间,令人惊讶的是,彭心晨之后又回到陈学冬房间,一夜未出,不禁令人好奇两人关系,然而对于被爆热恋,陈学冬与彭心晨尚未回应。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